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 基层法院
朝阳龙城法院开展品牌调解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1:22 打印 字号: | |

龙城区法院先后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置“龙祥万家”“春风话语”“知识产权”和“法治家园”4间特色调解室,选聘了具有丰厚法律知识、扎实调解功底、高度责任担当的退休员额法官、法律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开展诉前调解工作,当事人可自主选择调解员,使诉前调解工作在更加公开透明的环境下有序运行。

同时,龙城区法院依托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移动微法院等信息化平台构建了“平台化+数字化”工作模式,率先在全市法院开通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并率先应用在线调解平台完成全市首例在线调解案件和全市首例在线音视频调解案件。自2020年4月以来,龙城区法院在线音视频调解案件2498件,高效便捷的线上调解服务使群众越来越认同。


 
责任编辑:张晓满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诉讼服务热线(营商环境投诉) 电话:024-12368

邮箱:lngy12368@163.com